麥田邊緣

废话

一般而言,我总是在原著结束后才能燃起对某个CP的爱。当然,有的CP被官方翻来覆去地炒冷饭,分出很多个平行世界,每个平行世界有着不同的际遇,最终却走向相似的归宿。纵使我已读过这对CP上一个平行世界的故事,却忍不住去臆想他们在这一世的遭遇,盼望会有所不同,会更暧昧更亲密,并被毁灭得更彻底。如果官方走向如我所料,我就会像中了大奖一般雀跃欢欣。

这真是病。

迄今为止,应验了我的臆想的CP是薰嗣薰。09年破出来之后,我突然陷入了对这对CP的狂热。破里渚薰出场太少,那句“这一次,一定要实现你一个人的幸福”让我打了三升鸡血。当时我就在幻想Q中两人的剧情。我幻想他们俩人一起弹钢琴,曲子是巴赫的G小调赋格,音乐所配画面是空荡的校园和衰败的第三新东京市。

然而3年后,他们果然在大荧幕上一起弹琴了,不过弹的是诗郎原创的四手联弹,所配画面比我设想的不知基了几千倍,还有薰怪恶心的情话,真让我在狂喜之余又有种下一刻就要倒霉的复杂感觉。这种感觉在薰被碇源渡坑死时尤为激烈。

现在萌上了带卡,一个真正处于进行时的CP。

他们的结局我设想过很多。虽然带土身上死旗插了一堆,但我偏偏不愿意他死。

630之后,我这个设想简直要冲出脑海般强烈:卡卡西战死,而带土活下来。

有什么能挽回你?我觉得是卡卡西非一般的死法。

 

“别露出这样的表情,哭包。”

“自那以后你就不愿用眼睛去好好看这个世界。现在算是我求你,好好看看,这个世界并不如你所认为的那么糟。”

……

“果然是,笨卡卡西。”

……

后来,卡卡西的名字出现在慰灵碑。

带土浪迹天涯,或是写起了亲热天堂续集。偶尔,他会回木叶的慰灵碑那里看望卡卡西,并在被木叶忍者发现之前悄悄走掉。

谁也捉不住他,因为另一只眼睛永不存在了。

评论(2)
热度(1)
中二末期/玻璃心/萌度持續半年/FZ時臣中心,火影 帶卡,HP HPDM,SH4華亨,古劍 蘇越,EVA薰中心,APH米露,涼宮 虛古,CG白黑
© 麥田邊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