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田邊緣

吐槽

陆续也看了不少司马懿和曹丕的同人,感觉有些丕懿同人里面的相处模式让我相当不舒服,就是司马对曹丕表现出极度的不耐烦和嫌弃,曹丕则是死皮赖脸地粘着司马…………

即使摘下丕粉滤镜,我也对这种相处模式的由来百思不得其解。若是说来自三国无双的人物设定,里面的司马外形妖媚,即使怀揣野心内有反骨,对曹丕也是毕恭毕敬,内含欣赏,怎么就成了毫无分寸颐指气使的傲娇呢?曹丕则无论是历史,游戏还是电视剧电影,都是城府极深,内含傲气的人,这种人怎么就变成了某些人笔下贱兮兮的牛皮糖呢?更有甚者,把曹丕写诗的技能贬损得一文不值。调侃下怨妇诗,可以理解,用狗屁不通的打油诗来刻画曹丕的文学水平,还让司马来嫌弃,对不起,这已经不是ooc了,我认为这是侮辱。你可以黑曹子桓脾气烂气度窄健康差,对女人渣、对兄弟渣,调兵遣将比不上他儿子,政治远见比不上他老子,但是你用文学素养黑他,我!不!接!受!

妈蛋,这几篇丕懿简直把我雷上天。如此瞧不起曹子桓,你就别拉他的瓜呀!子桓后宫多的是,选妃也轮不上你们那位ooc的司马娘娘,如果写文就别打曹丕tag,免得脏了我的眼。

 
评论(8)
热度(7)
中二末期/玻璃心/萌度持續半年/FZ時臣中心,火影 帶卡,HP HPDM,SH4華亨,古劍 蘇越,EVA薰中心,APH米露,涼宮 虛古,CG白黑
© 麥田邊緣 | Powered by LOFTER